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喜欢你……

August 29, 2009

该怎么说呢?
对你的感觉似乎是日益渐增……
很想告诉你
我是真的喜欢过你。
或许,你会不相信吧, 哈-哈-
谁会信那么迟钝的人 也会喜欢人。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什么是喜欢
如何才能称得上是喜欢
喜欢人是怎样的感觉
很欠打,我知道
但是没法,谁叫
我真的不知道

可惜阿,脸皮薄的我
怎敢豁出去向喜欢的人表白啊?
除非 你先踏出一步
但是啊,白痴的我哦
怎懂要给提示?
要给什么提示
什么提示才能让
跟我一样经验值零的你 懂?
没有提示,
你又岂敢出手

或许,你的经验不是零
但我确确实实是零啊
所以,真的搞不懂感情
究竟是何方神圣
为何他会出现在 人的身上

因为搞不懂
所以要搞清楚
这就是偶的原则
想知道喜欢是如何的
因为不清楚
喜欢是怎样的

所以,说爱
我真的不敢当
爱似乎,比喜欢更加深
更加难让笨蛋弄懂
对,我是笨蛋

但 喜欢 应该是
有的正如之间所说的
我不确定 什么是喜欢
不过 当我看见你的脸庞
当我听到你的声音
当我读出你的讯息
当我闻着你的气息
当我察觉到你的存在时
该怎么说呢?

我会不自觉地 脸红
当然没有镜子到我面前
但我感觉得到我的脸很烫 很烫
在我身上每一处的鲜血也在沸腾
让我很尴尬不知所措 是因为你吧

很想接触 你
让你了解我的一切
又想让我了解你的事物
你的事情一瞬间 变得
好有趣

害怕你 听见
我的心跳
刻意 跟你保持距离
你 似乎 也感觉到所以
才会 无端端的 问我
是不是在害怕着你哈
称不上是无端端了

其实,
我不应该害怕
不应害怕你会听见我的心跳
因为见到你的那一刻
我的心不是纠一下,
而是休克……

敢于在此表达我的想法
纯粹是因为
你不可能会来这里看
更重要的是
你不懂得看

很感谢你
出现在我的人生
也很讨厌你的懦弱
无论如何祝福你
若这并不是
所谓的喜欢
那么,对不起
造成你的
困扰……

人,在陷入爱与不爱的困扰时,总会显得有点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