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繁忙课业·用功

最近的课业越来越繁忙,我是真的应该加把劲了。很担心自己会被别人挤下来,怕会被别人瞧不起。我知道,你又要说我很怕输hor。 是的,我承认我是超级怕输的人。我一直很想塑造自己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这样,没人敢看不起我。

很奇怪,我就是会害怕当别人问起我问题,而我不会回答。这种局面会很僵,我想。下次若他遇到这种问题,他很大可能不会再询问我。我不想这种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对,回答别人的问题是有点麻烦,但我就是不想别人看不起我而不问我。这样我会很不爽,不爽就不开心。

所以阿,芷琦,你要加把劲,用功吧~你能的。我一直坚信,只要我用功,我一定很棒,只是从来没用功过。

pls: 有时,相信一件事就要给予行动。不要光说不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