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今夜的心,静不了

我以为我已经成功忘记他了,但是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我还是没能放下他。很不甘心自己为什么要受这种苦……他真的是不知道我也喜欢他吗?咳,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很恨酱的自己。为什么斩不断?明明昨天告诉自己, 已经砍断了。

我想,亲爱的,我们之间,爱情没有来过。希望,以后也没有。我受够了~我还是对你抱有希望的。。我越来越高不懂自己。恨自己。阿,救命啊~ 读书吧,像古人那样,读经就能心静。

怎么办,还是静不到~ 救命……

pls:有时,当你越想放弃一样东西,那东西越难被放弃。
事后,很庆幸自己没有告诉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