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降温

回顾下近日的心情,
发现自己并没有当初
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他
没有他的日子
我也能活得很好……

没有那么思念他
没有与他联系
没有当初的那股热情
因为对他的热情已不再

很庆幸自己能抛掉他
活在他的影子下
对彼此都会是种痛苦

身边只有朋友
书 和家人的日子也很很棒~
有时还能搞暧昧

我始终没有后悔自己
斩断了
最近的那三段情
或许是自己多心
但是还是先斩断吧
以免后患无穷……

我懂,我很怪
但是,另种角度看
我很乖, 可不是吗?

pls:喜欢,难以捉摸的东西。至今,仍搞不清楚喜欢是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