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保护朋友

我很容易会喜欢上一个人,同时也会很容易就讨厌别人。
常常受别人的影响,听多哪个人的好话,我就会身不由己的对她产生好感。这是天生的吧,很讨厌那么容易就受别人的摆布,喜欢与讨厌,全部因身边的朋友而改变。这样的人,很难会成功把~ 和恩。。
但是,有些人,我会完全以自己的眼光,对他们作出评估。相识久了,自然就会对他们有特殊的感觉吧,我想。我真的会很爱他们,嗯,这是纯粹朋友的关爱吧 ^^

中学时,雯亿是我疼爱的人。她,很温柔,至少对我是温柔的。虽然她的成绩在班上不会很突出,但是友情不能以成绩来衡量。或许因为成绩不那么优越,她对我没有别人对我的敌意。她不会耍心计,纵然她耍了,那她也是很成功的,因为他没能让我发觉。很开心有她这位知己。所以,一直以来,我对她也是不公平的好。我很想将我能帮助他的东西,统统给完她。很想尽我的一切,教她,好让她的成绩也不落人后。

较后,是matrikulasi 的凤玲了。她对我特别的好,很高兴能认识她。虽然只是区区的一个月相处时间,但是已经足够了。短时间内,跟他,发生了很多甜蜜的回忆。一起读书,一起玩耍、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诉苦、甚至一起睡觉……这是之前未能体验的。所以,我也很想保护她。她,出身于比较没那么富有的家庭,还有蛮多的兄弟姐妹。但是,自强不息的她很聪明,很能读书,成绩也很骄人。身形瘦瘦的他可是篮球健将。很羡慕她,同时也很爱惜她。很想对她很好,因为是爱吧~友情阿,真妙~

接下来,在大学内,一开始没有遇到什么好东西。最近,似乎觅到想要帮助的人。跟以往不同,这位是位男生,所以想帮的程度比先前的两位来得少,呵呵……个头矮矮的,一开始真的还蛮讨厌他的。随着身边的人替他说好话,渐渐的,对他产生了好感^^ 嗯,人品是没有想象中的坏啦。坏,都是别人带坏的。不过,受别人影响,本身一定也有坏因子。我就,纯粹想帮他~他是很用功的人吧,听说。心里觉得他也很乖,有点小调皮、爱耍赖、腼腆…… 让我很想作弄他,但是我人很好,没有作弄他。它有困难的话,我一定会帮他的,但是在我的范围以内。他还不至于让我爱,我不爱男生的,爱男生到头来来自己苦(抱歉,我的爱情观很不健康)。但是,很喜欢他,说真的,或许因为接触的时间才不久吧……差点忘了说,他叫做榆哲^^ 很可爱,个头小小,还要扛上大提琴~音乐系的可爱男生,称不上帅,有缘,你或许能在图书馆见到他呢~

总之,能让我喜欢上或爱上的朋友们,你们可幸福了……还没被我爱上的,快点让我爱上你们吧~

PS:我一旦爱上朋友,就会很不计较地帮助他,有点傻,但是我就是傻的……谁叫,我总是被朋友骗~

2 comments:

  1. ^^y u dun love me.....haiz@.@actly....as my opinion,we reli can b best friens if we r closer to each other!!!AS I THINK!!bcz i can feel tat our personalities,r almost the same^^lol,different living unit,different class,different gang.....nvm,we still hv long journey to go!!i will make u fall love wf me,protect me,instead of jxxxxxxdbleh:P

    ReplyDelete
  2. eiii..who r u? liz ar....<( ̄﹌ ̄)@m
    hehe..i smart hor.....(≧▽≦)y
    how sure are u? i dun mean him la 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