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胸罩 · 小孩

“小姐,你要找什么?”
“唔……没什么……”我支支吾吾地,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回答什么,心里只想逃离这地方。
 没错,此地就是我,很怕的地方。其实,只要是女生就一定会来这个地方的,男生或许也会来这里,不过应该不会很情愿地来吧~所以,我应当不害怕这里,毕竟这地方不陌生。

很难的,妈妈她会带我们出来逛街,我们指的是我和姐姐。可是,逛就逛嘛,干吗要去女装部?还要是卖胸罩的店……郁闷,只能用郁闷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姐她好像很开心得跟在妈妈的后头,挑选她要的内衣,毕竟这地方能让奇迹出现。她平平无奇的某地,能在魔术胸罩的帮助下,突然变得壮观。这点我不能否认,我可是亲眼见证的,它的迷惑之术。

可是,我就是很不要意思来这些地方…感觉很害羞~害羞来形容我可真是有点差强人意,我可是很潇洒,豪气滴。或许是因为我比较男性的个性,是我不好意思吧。感觉有点像要男生去买内衣的情景。所以,每次来到这些地方,我都会走在后面,等他们购物。那些对我有过度热情的服务员,我深感抱歉。那些对我身材作评论的上级服务员,很谢谢您,但也很想扁你们,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我姐的脸也有些不自在了~回家,她一定又会在调戏我了……嗨,赞人是好,但你们害我可不浅。

我故意拖慢脚步,慢慢地,跟在后面,观察附近。毕竟让同学看见我在这个地方可不是开玩笑的,真的很丢人。记得,以前就有一次让朋友碰见了,我的脸感觉要烧了起来。丢脸死了。

附近,有位小男孩。应该蛮小,8、9虽吧~他跟我一样,与家人离得远远的。他的眼神一直往他前面的那对母女看去,让我很难不相信她的情况跟我一样。搞笑的是,他也和我一样,拼命往后看,深怕有熟人会察觉它的存在。

“哟~跟妈妈来啊?”我主动向这位与我同病相连的弟弟说话。

“嗯……”害羞噢~

“要不,跟姐姐一起到店外的椅子坐坐,等妈妈出来。姐姐的妈妈也在买东西,嘻嘻……”

“哈儿?”郁闷,你har什么?我可是好心涅!

“不要吗?那我自己出去咯~你继续在这内衣堆里呆…对面的美眉不会觉得你变态的。”我指了指对面的可爱女孩,对他笑了笑,就不回头的走出去。谁叫你不识相,怀疑我。吓吓你,我也开心……^^

“啊,等下我~”哈哈……还蛮好骗的嘛~这才像小孩子。

就这样,我们坐在店外的椅子等咱们的妈妈。对面那可爱的妹妹没有走过来,单凭她对那位男孩的表情,就知道他不想过来了。跟他谈了蛮多的,对孩子,我还是有点爱心的,哈哈。他果然也厌恶来到这个店。当他得知我也不喜欢这里时,他很好奇地问,

“姐姐,你不是女生嘛?”

“你盲料哦?不是摆明的吗?”

“这样啊……你不是要穿那些东西的吗?小新的妈妈也有穿。”

“er....小新?”郁闷,小孩子……懂什么啊你!!!

“小新都不懂?姐姐你很笨哦。”说着他学起小新的声音“我肥来了……”

“哦,蜡笔小新……你不会说全名的哦?这种戏不要看那么多,对小孩不好。”蜡笔小新荼毒了很多我国的孩子啊。

“哪里会,那你为什么讨厌?你都不穿的哦?”

“那小新戴胸罩在脸上,你带不带?”

“哦~呵呵……又讲不要看蜡笔小新,姐姐你不是很清楚吗?连他带什么你都懂哦~ ”

“呵呵……你要不要吃糖果?姐姐有糖果^^" 转移话题,转移话题。现在的小孩子……恐怖……

“妈妈讲不可以跟陌生人拿糖吃。”蛮聪明的嘛,但是小孩就是小孩,不时成功转移话题了么?难道你妈没告诉你不要跟陌生人讲话?

“那,你要不要吃巧克力?我吃糖,你吃巧克力好了!”看在你还懂我是姐姐的份上请你吃吧~几年前遇到的那位妹妹,把我当成哥哥,唉~没办法,以前的我比较瘦,几乎一样高,头发又可怜的短,最重要是还没发育……(以后再说那件事)

“你怎么酱好心?对我有色心哦~~” 妈啊~男人自恋原来是从小孩时期开始的。你对他越好,他就以为你喜欢它……

等你毛长齐再说吧,很像这样说,但是不能,小孩子阿~ “你不要就算了,我自己吃~”

“呃。。。我没说我不要”举白旗了,小孩子。。。可爱点比较好^^

巧得很,他妈妈这时出来了,看着他吃我的巧克力,跟我聊得很开心,她好像很不是滋味。好像要责怪男孩。

我正要替男孩说话(之前说了,我人真的很好)也很巧的,妈妈他们也出来了。

更巧的是,那位嫉妒心很强的妈妈竟然认识我妈。许老师前许老师后的。
原来,那位男孩是我妈妈的学生~昏~(妈,你教的学生怎么脑子有点问题的?)

 天大的巧是……

“姐姐,你是周芷琦哦?”他怎么会知道?

“对呀~干嘛你懂?”

“不怪的,你那么怪~原来你就是许老师的女儿……呵呵……”

我还每来得及问原因,他妈妈就急着带他回家了。就这样郁闷的半天,过了……

PS:事后,我问了妈妈,才知道他将我当成教学用材……把我的蠢事统统抖抖了出来 (T3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