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perasan

想太多了,我的缺点是想太多了
以后,任何事情,都必须认清楚后才能行动
否则,当你告诉了别人后, 才发觉事情的真相
你就会变得很鱼 哈哈^^

很习惯性的,跟阿杰讲自己的心事,或许是因为他睡在我旁边吧。往往,把不该讲的事,统统抖了出来。最后,搞错了,是自己俳谐。假装自己没讲过这么一回事,转移话题,避开阿杰的视线。哈哈……真的,以后不要那么perasan了,不然你真的会没脸见人啊~

朋友往往比较好的,哈哈。我相信男女间也有坚贞不变得情谊。 所以,我期待着~呵呵 朋友,我的门为你开哦~只要你不出卖我就行了! ^^ 爱你哦~

PS:男女间的友情也能很纯^^ 我期待男性朋友多过男朋友也~怪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