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随缘· 情与愁

爱情,我从来就不相信这门事~ 你越是相信,越是期待,你就越受伤!我不是圣人,我更不是看破红尘的女子,说我对爱情没有期待是假的。所幸,我在爱情这方面比较理性,当我个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我会狠下心来,斩断它!

对,受伤的是我自己,但是至少不会太重!狮子座是很坚强,但是也容易受伤。我不想看到自己受伤的面孔,狠下心来,受轻伤,是值得的。在自己爱上他之前,让自己彻底失望,对他不抱有任何期望。就能杜绝一切的蔓生~剪断一切思念,不要藕断丝连!就不会有心碎的时候……

傻?不…不傻,真的。我看过太多失败的例子,我不想自己也是哪个失败的例子。说我怕输我也认了。我情愿一辈子做他的好朋友,也不愿失去它。我不想成为那些失恋后要生要死的人,我不想被人看见我狼狈的样子。我没有信心自己能在失恋后完好无伤,我不想赌,我选择放弃!

无种?对,我认。我从来没有要人家来认同我的想法,或许,或许,有天,那位它,会改变我的想法,或许,我也会有说:“不后悔爱得疯狂”的那每一天。
一切,都须随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