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学长 · 歉意

这件事,好像至今都没有多少人知道。知道的就是那四个人--〉学长、章荣和我其中一个室友。
写下来,是不想让自己忘记这件事,更重要的是,想对学长献上我无限的歉意……

那天,你说你喜欢我,真的把我吓得半死。没错,半死中……你知道的,我一直把您当作我的学长,仅此而已。对您的,我只有尊敬。很抱歉对您带来了一些误会,我早应该在您第一次表白时就直接拒绝您,但是我做不到。我认为拒绝一个人是很残忍的,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更何况那个人是赏识我的人。

当时的我,很幼稚的认为只要避开您,那么一切事都没有了!当时我不应该那么快下线,应该等章荣救我,间接地也救了您。对于那样的过失,我深感抱歉 >,< 我真的没有想到那样做会让您受第二次的伤……

您或许是认为还有机会吧,才会再次鼓起勇气,向我这懵懂的女孩告白。您说您想有个像我那么漂亮的女生做情侣,但是我真的担当不起!漂亮?我称不上!您不把我当成丑女,我就很开心了。我真的不想伤害您!我已经很婉转的告诉您,世界上还有更多更完美的女生在等着您。世界上不只有我,我真的有太多您不懂的缺点。我很懒惰,很坏脾气。我不值得您喜欢……我已经很尽力在不伤害您的情况下拒绝您了,我真的很努力。要知道当时的我,是无比的害怕,我从来没想过有人会想我告白,怕倒我直飚冷汗……

岂知,您说您不是因为我完美才喜欢上我的,既然喜欢上了就会不计一切包容。我的妈啊~您难道就不懂我的苦心吗?我可是想了很久才想到方才的拒绝词!婉转的推辞话,我不断地说,可是,您又不断地进攻!!!我很累了~我始终不敢伤害您,幼稚的想法,又再次油然而生,我真的很想就此不睬您了。反正,我都毕业了,应该不会再见到您了,就算见到了,那我假装看不见你就好了。以前我也是这样避开另一位学长的!他在楼梯口出现,我就在另个楼梯口跑出去。我很爱逃避,我承认!

所幸,亲爱的章荣出现了。我sms他,问他我应该怎么做。(第一次时我曾经告诉他)他竟然义不容辞的帮我~感动。他叫我等他一会儿,他这就上线。天知道,当时已经生凌晨两点钟了,他竟然那么帮忙我,实在让我太爱他了~

我告诉章荣,我想就此block您,从此不再见面。反正我们俩的生活也不见得会有什么交际点。但是章荣阻止了我。他说,逃避,只会让两人伤得更重。他说我会失去您这位朋友。虽然当时我说,我并不在乎您,失去了也没关系。(对此,我被章荣骂了一顿;对此,我对您深感抱歉)他说,我应该勇敢面对,被人喜欢不是错。他要我勇敢,不要做胆小鬼!他要我将您说的都告诉他,然后他再帮我回复,狠狠的拒绝。

我其实不太赞成他的狠心。毕竟我不想那么伤害您。但是,章荣说若不狠心,就很难斩断这段情了,短暂的伤痛是值得的。我没有选择,我相信章荣。我和章荣都是辩论队的,初二就一块辩论了。我相信辩论的技巧我俩都不相上下,但是此刻,我的辩论技巧似乎完全派不上用场。我完全丧失了辩论的技巧。真的,多亏了章荣,虽然他真的很狠。狠到……第一次看见他那么狠,真的!

学长,您似乎真的喜欢错人了。我好像真的没有对您有其他的意思。您是很好的人,您会找到您的挚爱的。(别再说您已经找到了,我就是您的挚爱,那是骗话)当时的我真的很幼稚,虽然现在的我也一样幼稚。当时没能好好的回应您我很抱歉,对于当时的我,我很抱歉,一切一切,都很抱歉!你一定会找到您的挚爱的,我相信^^不要那么焦急哦~当然,那个人不是我!

学长,我真的不想那么狠心的!相信我,但是谁叫您告诉我您很大可能回来UCSI读书?您可知道,我多努力适应了您的存在?好不容易才UNBLOCK回您,您竟然告诉我这个噩耗!很对不起,我想BLOCK的按钮蠢蠢欲动了~今年,真的不要遇见您为妙~

PS:将字变成黑色是不想别人那么轻易看见!读得到的朋友们,是跟这故事有缘吧~

PS:我真的很感激章荣拔刀相助~ 真得越来越爱你了拉!!希望咱永远友情不变!至于学长,真的还是想说抱歉。想想,都没有正式的对您说抱歉~再次,深深地献上我无限的歉意…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