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annoyed? dont ask me...

心情不怎么好,最近。
为什么呢?我不懂
我真得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人前人后的我,心情完全不一样。

任前,我总是很开心,
人后,我却很郁闷,心情超烂得说
为什么?你别问我……

很想出走
真得很想很想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好孩子吧
才会有那么叛逆的想法。

情绪变化无常,最近
是因为荷尔蒙失调吗?
身体好奇怪哦
医生却说一切正常
你为我做超声波时
我真得很想笑,
事实,我笑了
你看到了。。。

心情真得很蓝、烂…
很想有人来慰问我
不过不要哥他问
他一定说,bei bei di
有男朋友料哦?
要跟爸爸讲……
是腊肠佬吗?

天啊,我被腊肠佬这个词困了14 年
就因为小时后向他借作业温习
被哥哥讲料酱多年
明明是妈妈比我去借的……
无言……

啊啊啊啊……
好想去海边狂吼
好想去佛学营
跟中学朋友去……
回味当年青涩
却很纯真的友情。

PS:我从来没说,
      I LOVE YOU ……
     我亲爱的朋友
     爱死你们了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