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淋雨中

淋雨了 我
很喜欢
雨前的景色
人们  匆忙的步伐
坠落的树叶   牵着风婆婆的手
缓缓落下


近日 心情烦躁
还是 睡眠不足
在雨中的我
显得有点清新的味道
有点稚气

要是没有背书包
我想我会带雨中漫步
就算这是狂风暴雨
我也会放慢脚步我真的很喜欢雨
雨将一切灰尘洗净
雨也净化了我
心灵 生理

我知道我很可能会生病
毕竟我从来都不是健康的孩子
药我都吃习惯了
虽然至今还是不怎么会吞药
很低能阿  我懂

总之 被雨洗礼后的我
很清新 有点头昏昏
哈哈  没事的
您不必担心
也不必自责
开心就好了

若雨能溶化我
如风能带走我
假如不曾有我
那么您会不会更……

PS:不想写了!越来越搞不懂自己,明明开心的开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