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男女之别

最近看了一部戏,LASTFRIEND……
虽然才刚刚开始看,但是却有一番滋味在心中。我会害怕男生。看了几集后,我很明确的知道这一点。可怜的美知流,被男朋友暴力对待。我懂不是每一个男生都是那么样,但是就是会害怕。我想和男生做好朋友是真的,因为很多东西你能跟男生说却不敢对女生说,中学时期,我拜托了那位它好多次。现在也很想向他投诉,但是已经不能了吧。毕竟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我不想再那么依赖他!他对我应经太好了!加上,我俩现在真的很少见面,每次叫我出去,我都很懒惰,这点我很抱歉,你又不是不懂咱们出名了懒的啦~!哈哈……

所以,我很想在大学里找一个知心的男性朋友。纯粹是朋友。但是很难找吧!真的,附近没有几个是好的︿︿但也算了吧,一个人的我,也能过得好好地,最多,回家时,去他的家拜访下下,见见阿姨也好~吃吃炒米粉……哈哈~

害怕男生的同时,我开始害怕自己。对于自己的性取向,好想有一点点不对劲了。我竟然不排册lesbian的戏码。反之只有一点点喜欢。我是不是该……算了,时间会告诉我的。

homosexual is not abnormal, just you not used to it. Who say homosexual s a sick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