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谣言 · scandals

谣言真的很恐怖,也很吓人……
是我在情感上的表达能力差还是我容易做出一些容易让别人误会的东西?
今天,我本来应该读书的,毕竟明天考试。但是一位siao kia的话,让我感到很烦,很困扰。我从来不知道别人是那样传的。是我观察能力差?还是我习惯性地忽略?

我不想给人那样的感觉,那样很贱。我觉得。
我应该保持距离吗?但是那样很无辜耶,我还是喜欢章荣讲的那句话,你喜欢就喜欢我,不喜欢就不喜欢。。。 像他那样做到不理世俗眼光,真的很难……我很怕别人的眼光。应该是讨厌把~

我不懂是谁先传的~但是隐约猜到…最后才明白别人的谎言是很可悲的…没错,我做了可悲故事的主角。但是总好过完全不懂啦~有些东西,自己明白后,会有更深一沉的体会……正如现在的我。

我真的很无辜,我难得的善良,被人扭曲了。说实话,我的人很坏,我不常帮人的。多一事不如省一事,少惹麻烦为妙是我的原则。现在,该鉴定的是,我应不应该继续我的由终。

PS:现在发觉,当初朋友,包括欣洁讲的,都是对的。我很容易让人误解,是我的错吧?我是罪人……反省。。。罚不可以读书,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