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Love is trouble...it wouldnt response >< dissapointed

最近很容易失眠,是因为你的关系吗?很够份,真的很过分!我明明才是受害者,为什么你整天做到好像是你受委屈的模样?很够力!我真的受够了!你的所作所为,真的很让人深感失望。
一开始,我就不怎么喜欢你的啦~别人也懂我不喜欢你。但是,身边的人都叫我尝试发觉你的好。叫我多接近你一些,酱才能拉进彼此的感情。我一开始真的很抗拒你,因为真的还蛮讨厌你的。慢慢的,开始接触到你,慢慢地,发觉你没有我想象般的坏。发觉你应该是不错的。渐渐的开始喜欢你了,真的。

现在,我学着去喜欢你……真的,很用心地去学习~希望每天能见到你。每天晚上睡觉前一定会想到你,想你明天会不会找我说话。很想拥你入眠,但是不能拉~哈哈!怕别人说闲话,我也不想那么糟蹋你。每天试着与你说话,就像别人叫的那样。隔几天,一定会对着你说话,对你碎碎念。跟你在图书馆很不好过,总怕被人撞见,我对着你说话。那样很排瑟。怕别人说我太喜欢你了。

你最近是怎样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传字条给你也不会回。跟你说话,总是不回应。只是我在讲话很显的,你知道吗?每天抱着你,很爽吗?不敢乱打你,不敢乱踢你,对你总是小心翼翼。整天都是我在对你讲话,你讲下话会怎样?我那么保护你,你都不懂吗?只会接受,不会回应!天~我是女生也! 我都做到将出面了!你还想怎样?传言、谣言都是不正确的。要是正确的,你怎么不会回应我?是我太一厢情愿了。是我的错……

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我逼你逼得太紧了。或许,你从来就不曾喜欢过我。是我想太多了,以你也喜欢我,我才会付出那么多。我真的太自恋了。以为我和你是天作之合。根本就没这种屁事。你有你喜欢的人拉,我还是真的不是你想要的那类型吧~你去寻找你要的吧,我不想再理你了……我累了……

对你做的一切一切,都没有回音。我真受不了。你真的不可以回答我一下吗?回答我真的有那么难吗?会死么?回答我都做不到!你讲啦!讲下话会怎样?怎么你都不讲话?委屈吗?有没有够我委屈?真的受不了你。我怎么读你,都读不懂你!完全不懂你在想什么!!!我跟你真的是不同星球的吧!我不想再受伤了。你根本就不会心疼我的!你很过分!你忍心看到我那么难过、你都能接受我默默坐在角落头伤心。看到我那么担心,看到我那么伤神,看到我那么憔悴、忧心、无助、无奈,你都无动于衷。你都不讲话。我只是你的一个棋子,来回全不由自己。我完全掌控在你手里……

我想走你控制的领域、想走出你布置的陷阱……虽然没有勇气,但是,我还是得走。不然我真的会输得一败涂地。我真的想离开你了,对不起,我没有做到当初约定的,守着你。

真的很对不起,对我曾经爱过的你,对不起。或许,一开始不喜欢你的念头在已根深蒂固,看到你的照片时,一阵恶心的感觉还是会来~证明,我不是真的喜欢你。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与感情。抱歉,我要投考别人了!我找到跟我比较有缘的。化学,我真的受够你了!你不曾跟我讲话的日子,我受够了!完全不能理解你!很受不了!要你回答我的问题,从来不回答!很难吗?回答我很难吗?讲啦!preeti找你就回答拉~paul找你就讲话拉!cuiyi模你一下,你就发娇啦?husain问你,你不会刮他一巴掌啦?是不是?你看,你几衰?对你,恨失望咯!完全不懂你!很痛苦!果然,我还是比较适合生物!我去找生物了拉!它不会跟我讲话又怎样?至少我懂他,他懂我!跟你不一样!他看到我伤心会安慰我!容易一点……真的受够了!死化学,今天开始,你跟我小心!对我酱坏,别人说的都不对的,对你好点我不会得到好处的!你看着办~要我以后对你好像生物那样,就对我好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