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RelationshiP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奇怪……为什么要那么复杂?为什么要想那么多?简简单单就好了嘛~很累耶,若是天天都对付来对付去。我没有那么多的心计,也不怎么会暗算人。请您们高抬贵手,放过小女子。是我太天真了,才会常被人骗。您们是想要我学得聪明些吗?谢谢您们…我会尽量变得不那么容易受骗。我会学着,加强我的防范之心、学着,变得不怎么容易相信任何人~

谢谢您,开心与不开心的经历已经不怎么重要,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从这些经历中学到一些东西。我学会了不相信,未来一定会用到,也定会对我有帮助……未来,会开心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