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逃避

最近都很想抄经,心情很烦。算是烦吗?我也不是很懂,因为我没有讨厌的感觉。因为某些原因,觉得有些烦。因为某些事物,让我会想多。因为某些东西,会让我莫名的,情绪化。很怪很怪,不怎么想自己有这种漂浮不定的感觉。

至少在抄经时,我不怎么会想到,某些此刻不该想的东西……
醒醒吧~ 怪可怜的,自己。想要多了解自己,却在害怕着。害怕了解到真正的自己。干脆忽略。干脆逃避。干脆放弃。我懂这样做很错,但是,但是我就是没种!对不起,ZR。您对我的教导好像真的有些白费。不好意思,我会反省的!!

但是,暂且就让我逃避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