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讨厌自己的懦弱·无知

一、粗口

粗口,我所谓的粗口,就是人们会在悲愤时用到的词语。男生多数都是粗口的喜爱者,而女生,也有不少的使用者。我是较为保守的女生吧,我不喜欢用,甚至不喜欢听。因为,粗口很粗阿~ 感觉对方不尊敬你,才会对你使用粗口。

我爸他受的教育不多,加上他又是商人,生活圈子难免会有些复杂。我常常会听见他用很特殊的语言问候他的朋友。这点,我很在意。很难否认小时的我有生意头脑,我跟父亲达成协议,要是我听见他用粗口,他就必须付我十令吉。

虽然爸他没受什么教育,但是他很在乎我的教养问题。豪爽的他,不用考虑,就答应我了!他一定是不希望我学会粗口吧~ (话虽如此,他还是会说。只是,频率减少了很多。孝顺的我,也不忍拿爸爸的血汗钱。^^

很难忘记,在我六年级时,我狠狠地,被妈妈骂了一顿!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说了一个很粗很粗很粗的粗口。妈妈她很生气。但是,其实我也很无辜、无奈。因为我根本不知道那是粗口,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纯粹就那样脱口而出。故事是酱紫的……

你们记得七年前,有首歌很出名吗?那首歌是这么唱的:“we will we will ROCK you……”很悲哀的,我很无知,我忘记了ROCK这个字。我就很天真地从A到Z配音唱下去。就这样,当我唱到“we will we will F you……”,我妈妈劈头就骂,就差狗血没有淋在我头上。真的很无辜哦~我真的只是配音,我真的不懂那是粗口。或许是从那天起,我很避忌粗口~怕被骂!!

这是一个因果效应,因为我避忌,我接触不到粗口,我也就不懂粗口。懂啦,我没有那么笨!简单的我都懂,但是稍微有深度的,我就不懂了!简单的虽然我懂,但是我不懂粗口的意思,就只懂那是粗口,不能说。我觉得我已经很厉害了,因为我比上虽不足,但比下,绝对绰绰有余。可能是我太天真了~那是不够的!!

去年,我第一次,问妈妈粗口的意思。我忘记是什么粗口了,但是就是有问她!妈妈她这次没有骂我,反之,他耐心地向我解释粗口的意思。这让我有些受宠若惊。或许,我已经18岁了拉~ 也正因为我已经18 ,我才敢鼓起勇气问她。但是他解释了,我还是忘记了~哈哈哈~我对粗口这方面没什么天分 ><  中学,曾经请教过某位很熟悉男生(因为熟才敢问),他竟然!竟然不肯教我,说什么时间到了你就会懂~说什么不想教坏我的废话 =。= (我懂你是为了我好,谢谢你啦!)

现在,发现自己真的真的,很白痴哦~真的别人在骂你都不知道。我现在认为,知道一些粗口是必要的,毕竟是基本常识啊~但是就不要说出口。心里懂就好~
我竟然MPK是粗口都不懂~好笨。当初还联想了很多东西,想来想去都想不到。就算懂事粗口,也不懂是什么粗口。现在,我也只懂,他是粗口,还懂她的全名。意思,一点也不懂。我觉得这样不好,自己以后生活的圈子,一定不会那么简单,懂一些,多多少少,也能保护自己。至少,知道别人在骂自己,然后,自己才能反击。(我不是用粗口反击啦~ 安拉!)
真的觉得自己,这样的自己很无知。海子~心里,现在存着矛盾。不想学粗口,但是好像又得学粗口。我的学不是学说粗口拉~ 只是懂就好了!矛盾中~

二、鬼故事

自小,我就很怕鬼。我记得六岁时看过得鬼戏,很恐怖的记忆力吧~我也不想这样的,但是就是太害怕了,导致现在难以忘怀当时的情景。我是很犯贱的动物,明明自己害怕得很,却装着很大胆的看,纯粹不想被人看扁吧~

小时,哥他超爱欺负我。仿佛欺负我是他人生一大目标之一。他深知我很害怕鬼戏,他还逼我看鬼戏。妈妈与爸爸常常不在家,我就被逼陪他看鬼戏!他还无理的不让我用被~ 我本想用被遮着我的脸、眼,那么就不会害怕了。我还可以用枕头塞着我的耳朵。但是,每当紧张的时候,他就一把夺走我的被~狠狠很讨人厌!音乐,他也开到很大声。他本着不把我吓死,他就不罢休的念头整我。很可怜,我懂。

他心情不好,就开午夜凶铃,现在想起,背又是一阵冷风。他心情好,就开香港鬼戏。香港鬼戏,你不要以为不恐怖!你没看过就觉得不恐怖,看过,就吓死你!是啦~有时很好笑,但是,有时真的很吓死人!我仍忘不了,他们必须穿内裤在头上的镜头。更忘不了,那女鬼猛吐虫的画面!还有,红衣女鬼照镜子的画面。现在回想,真是后悔。干嘛要回想?现在一个人超怕的!!!

还有,僵尸戏。小学三年级,我参加邻居的生日派对。真的有够癫!他们四年级生,干嘛呀半夜看鬼戏?僵尸戏?我才小三啊~ 结果,我真的很害怕~邻居的朋友告诉他,他们并不是被戏吓着,而是被我的喊叫声~哈哈哈,这点……我真的很抱歉~哈哈哈,忍不住嘛~害怕就要叫阿。吓你并不是我的本意!然而,回家后,接受报应的人是自己。害怕的我,不敢独自睡觉。我尝试着,握着姐姐的手,还是久久不能入眠。(我的坏习惯,当我害怕时,就想握着人的手睡觉。比较有安全感。现在,当我害怕时,欣洁就成了受害者。哈哈哈~活该,谁叫他那么爱吓我?)我缓缓地爬进爸妈的床,但是还是被他们发觉了,被他们赶出来。我还是不敢回房,所以就在地板上睡了。但是睡之前,还是不断在幻想。幻想,是我其中一个终生事业吧~哈哈哈……

最近,因该不是最近了,我随着一群人去看戏。起初,我们是要看一出普通的戏。但是因为它普通到没有票了,我们被逼选另一出戏。我朦胧朦胧地坐在一边,突然有位叫paul的男生,问我能不能看CASE 39。好奇的我当然会问是什么戏啊~他就敷衍我说,comedy comedy……
看到我还是一副迷糊样,他就用一副很串的脸,很尸里一个吊的声音说:“你懂什么是comedy没有?”天,我当然懂,只是想知道更详细而已。(很无辜耶!)

傻傻的我,就这样,进了戏院。可恶的是,我是坐最旁边。我旁边空空的!没有人,但是我想啊~喜剧,没有人在我旁边也好,要不然,他很可能会被我的笑声笑死~XD但是往往事与愿违。我天真地以为,是喜剧,但是越看就越奇怪。怎么不好笑?而且,是不是狗、闹钟会吓人。我就纳闷阿,现在的喜剧,是不是都是会有些无厘头的吓人片段。真的有些看不下去,我便出去透透气。(因为还蛮想吐)

原本,以为情况会好些,怎知,越来就越恐怖!我简直是吓倒,把脚拿起来,然后把头埋在冷衣下。很恐怖好不好?!我不敢脸相荧幕,更不敢脸相空空无人的那一面~ 只好面向翅膀。好恋的他,担心我会抱他!(绝对不会有这种破天荒的事发生!我是谁?有胆小到那么样吗?更何况,它是男的==,还是有家室的。)不过,他应该是发觉到我好像真的很怕,问我需不需要出去一下下。好胜的我,怎么会出去?打死我也不会。最多在里面被吓死。而且,我已经看了一部分~现在出去的话,一个人会被吓倒的。

就这样,我撑完了整场。(不好意思,大部分我只听音乐,因为眼睛多是闭着的。)除了戏院,我装的很勇敢,“哈哈,不会太恐怖拉。还好,还好~”梳洗时,我还是在回想lily的样子。有些恐怖,但是我还能睡。

可是,可是,可是。。。T^T, 前天我念书时,我又回想到了。我很努力的让自己专心念书,尽全力的排除障碍。但是,就是有一个很怪异的声音出现在我耳边。我想啊想啊,就联想到lily了。>< 想啊想啊,就毛骨悚然,开始流冷汗。当时,我一个人在房间,欣洁很刚巧的,在客厅。萃逸,又很凑巧地,去了朋友家。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很害怕,但是又不敢下床,担心下床的话,lily就会冒出来!很可笑~

我惟有祈祷欣洁快些讲完电话,快快滚进房!我惟有紧握胸前的符。(别人都爱问我为什么有带符,我其实不是爱带,而是必须时时刻刻都带!因为就是会无端端有这种无厘头的恐惧症。)我很后悔看鬼戏,因为,桂系在我脑海久久不消。

我很讨厌自己那么懦弱,会被别人瞧不起阿~会被别人当作是胆小鬼,很无能、很低智。我好想变得强大一些、至少变得勇敢一些,那么别人就不会取笑我的无胆了。难得,我虚心请教p男生,如何能变得勇敢大胆,如何能不怕看鬼戏。他竟然说,跟他看多点鬼戏就不怕了!天,岂不是要我死?我懂,他的方法或许是对的,但是对我来说,太太太积极、极端了!我会先吓死,我没有他想象的大胆拉~

总之,我就是要变得勇敢就对啦~不想那么神经质……我又没有做错事,为什么要疑神疑鬼?我也要懂一些基本的粗口,然后才能保护自己︿︿
(好长哦~谢谢你,若你有读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