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人·家人·朋友

人,都是犯贱的动物。没事时,是不会想到别人的。只有在自己受伤时,才会想起身边的人。觉得很可悲,人,怎能这么贱?受伤了,才想搁浅。才想借朋友的肩膀躺。要是没有受伤呢?就不把朋友当一回事,是吗?

朋友,何为朋友?嬉皮笑脸的就算吗?今天,有人说,:“zhichee, you got many friends hor..." 是因为我畅销的关系吗?还是,因为我常笑?觉得,若是,他们肯向我诉苦,已经很好了,因为他们会想起我,也证明自己是满重要的,对别人。觉得,他们信得过我。觉得,他们在低潮时,只有我能倾诉。觉得,自己被人依赖着。觉得,至少自己还有利用价值……

真的,应该开心了……谢谢,你们。我今天的心情其实不太好,有点生气、郁闷、厌恶……但是,对朋友,我不敢发泄。因为你们打电话给我,向我诉苦,我才觉得自己被需要着。我没有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我只是,真心的想帮别人。只是在帮人的过程中,我的心情别的开朗多了。所以,感谢你们多我的信赖。

但是,还是会不喜欢人!没有特定的人……只是,家人不会讨厌。我很爱家人。家人的出发点都是为我好的,我珍惜他们。爱他们。我一定要好好打拼,好好对待你们。我真的很爱你们。我知道你们想要的不是这些,你们只是希望我开心,健康。但是,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永远快乐,健康,所以,我只能打拚。请允许我那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