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someone~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


有一个人 他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
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
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
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却忘记了你
 
自己有点被这帖子吓倒~ 因为最近的自己好像遇到这问题了~天啊,我刚刚post the blog讲的就是这问题,而下一秒,就看见此帖子。说没被吓倒是假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喜欢?哈哈哈……好莫名其妙的问题~
我没有一直等他拉。只是偶尔会找他,真的只是偶尔。所以,还是我想太多了。我真的不是喜欢,会吓死我拉~我不能喜欢人拉~会遭天谴的,在求学期间。哈哈哈哈……我又胡说了!
 
我真的不是……吧? 对拉,不是不是。致亲爱的另一位女性朋友,别说我不会分,不懂自己的感情。我应该会的,多多少少,毕竟我已经十九岁了!让你担心,对不起啦~ 是你多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