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被骂了

哈哈……真的被骂了,活该。但是有时,这并不是我的错啊!!
妈咪她骂我了,她说我是老太婆、大头虾、死笨猪……哇,好无辜的我。><

是这样地,上上个星期回家时,我告诉他,我手受伤了,因为被公寓的守卫夹到手。那时,手还是淤青着……妈就讲我怎么那么不小心? 姐姐被劫匪推倒在地,你就弄伤手。

上个星期,我一上车,就告诉妈咪,:“咪,我好像差点跌到。”“什么好像?跌倒料就讲跌到料!”“没有啦~没有跌到!!差点罢了!你女儿身手很敏捷的,不过hor....就有一点点痛,还有黑青一点点咯……”“你啊~zuomo整天都会是酱的?整个老太婆那样!”“哇,老太婆早就跌下去了!我身手敏捷,哪里像老太婆?”“身手敏捷会‘差点’跌到?”“又不是我的错,是鞋子的问题……鞋子卡在哪里。”“鞋子哦~谁穿的?”无言………………输了。

昨天,在煲饭时,要将旧饭倒入饭锅。倒完后,理所当然地要盖回盖去。问题来了,我,很笨的,真的很笨咯,现在想起来。我用手,拿盖身,不是拿握手哪里!天!烫死我了!我的右手,可怜你。冲去冲冷水,加冰。被妈咪看见了==  “你又作莫?”“噢噢…好像烫伤料。”“唉,你又作什么来?”“就拿盖时,有铁的嘛…旁边…就很烫……呵呵就酱咯……”(闪避妈咪的眼神)“你…真的死笨猪来的,怎样了?”“饭倒完下去了,还没有盖盖,等以下下盖。”“我讲你的手。”“噢噢,没有事啦~浸着冷水。”(有事都不敢说啦,被骂猪e)“整天都是酱的,那天夹到,又跌到,现在又烫到。”“没有跌到拉!差点而已!!”“整个大头虾。”“虾母生的。”“虾母?”“我要盖盖了……”(siam siam siam……见好就收,不然机关枪会被启动。已经赢了^^)

PS: 被夹到,是守卫的错,不是我的错。差点跌到,是鞋子的问题。烫伤,是盖太烫了。不然就没事的……所以,不是我死笨猪,大头虾,或是老-太-婆!!!
PS:比起小、中学跌到的频率,我现在已经很少跌倒了!!只是,有时尾指会撞到欣洁的椅子,会在晒衣时,不小心因为衣服遮盖视线的关系,撞墙!(蛮痛的说,晒衣的地方太小了,才会撞,郁闷)然后,走路不看路,撞人或车。(该庆幸,不是车撞我)。应该没有了!哈哈,很少了拉。以前,手指还会被妈妈关车门夹到。(超痛的,不要笑!)还会,时不时晕倒,然后就跌到~哈哈哈……现在,我是不是壮多了!!所以=。=咪~不要叫我老太婆。

4 comments:

  1. 姐姐被劫匪推倒在地???
    wat happened?

    ReplyDelete
  2. u tick the funny ==?
    ooo...in johor lor...got peragut wan to grab her stuff...then she fall down lor...

    ReplyDelete
  3. ya,i ticked,cz is funny.lol
    y so big deal no one tell me?

    ReplyDelete
  4. i get scolded nie....watever ..used to it ad lo... o.0 very big deal meh? i thought u know...u know la...kampung no secret de...8tv astro, cnn all so active...u still duno 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