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羽球·球员·儿时

可惜是可惜,但是这时早已定下来的成绩,谁叫你们要输日本?
要是当初没有输日本,那么现在,马来西亚要对抗的就是印尼,而不是那么强大的中国了~

要是你问我支持谁,我理所当然的会告诉你,我支持林丹。毕竟林丹会获胜的几率是大国李宗伟很多。但是,观赛时,是因为我潜在的大马子女心作祟吗?我看见lcw那么用心在挣扎,我不忍心要他输耶~我会为他祈祷,他进球,我会尖叫,会兴奋、会开心…我想这都因为他的用心吧。

林丹,他真的太太强了。他的球技让我太震撼了,真的不只人帅,球也酷。接球的人真的会哭……很抱歉阿~lcw。要是你没有跟林丹打,我一定会百分之百支持你的。但是,你的对手是林丹!! 林丹啊~要我怎么帮你?以前,08奥运,我也是支持林丹,哈哈哈,不好意思涅~
刚获胜~~ ^^


林丹,帅爆镜。获胜后的那段超酷舞蹈,让人神魂颠倒了嘛~肌肉也超赞的!不会太过壮,恰恰好^^真的,过后看见我哥没穿衣,我毫不留情的叫他穿回衣去,别丢人现眼~好坏的我>.<



林丹跳霹雳舞~
 林丹,真的很棒,很有神,很够杀,很有让人却步的气势。可能是因为他的眉毛吧~让他有种不能言语的杀气。就像,老虎猎物前,散发出的味道一样。就是这种危险的味道,深深地吸引了我~ 哈哈哈。。。 谢杏芳,好幸运~ 哈哈,祝你们永远快乐!


weettttttttt~~~~~~
超级丹与谢杏芳~超级sweet的合照~>。<
但是阿,林丹,你能不能稍微温柔些= =lll


经典hor~ 两人一起打羽球>.< 难得的笑容阿~林丹。



私下的林丹,还蛮可爱的~hahaha

很喜欢这张,哈哈哈,两位都很强啊~








还一块儿,拍广告呢~甜啊~蚂蚁都快来了……

林丹,一个字棒~好想去看你哦~哈哈哈38拉我。。不好意思……下次,我想,……我还是会支持你啦,谁叫咱们都是炎黄子孙?哈哈,我们有着同样的肤色,淌着同样的血,吸着同样的空气,我一定要回中国,当我有深厚的成就。。一定!!!

wch打得也有点精疲力尽了吧,毕竟那么老了,哈哈^^从我小学,我就看他打球到我进大学。人老了就是不中用,很可悲的事实。每个人都回老,他,很可怜。经验充足,也有技巧,但是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没有力气阿~很欣赏他,终生化在羽球。他当配角,当得太久了,但是,从他脸上,完全没有怨天尤人的感觉。人,就是由当主角,和当配角的人。主角是需要配角,才能凸显他的重要性。wch有做到配角的角色。陈金,不是很喜欢他,很凶。哈哈~不过是位有才能的人,不然何德何能能当上第二种子?比较起陈金,我还是比较喜欢鲍春来。帅~哈哈哈,也有技巧。

bcl我朋友朝喜欢他的,说他流汗时,超级帅。她不会写华语字,但是却会写鲍春来的名字,很讽刺阿~不过,鲍春来真的挺帅的。要是他不是第三种子就好了,那么就能看见他打球了。哈哈。

这些人物,都是我在中学时期,认识的人物。中学时,真的很喜欢看羽球啊~小学时,真的很喜欢打羽球啊~真的有很久没有碰过羽球了,从小学至今有七年了吧。哈哈,收了很久的羽球拍,去年也送了给人。算了,算了。忘掉吧,但是最近,想打羽球的心又蠢蠢欲动了。因为……不说,不说!希望手感,灵感能回到妈妈的身边吧,当我再次握起拍。不过,当场内小丑也蛮有趣的嘛,若回不来的话。可能会回家时伤心。哈哈哈,算了~

3 comments:

  1. lol.. should have post up another one.. lcw&wmc ma. >,<

    ReplyDelete
  2. they are together meh? liz...

    ReplyDelete
  3. lin dan looks a bit like jay chou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