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午后,冥想化为行动

下午,雨很大,很是倾盆之雨
心中的雨也比不上屋外的骤雨

静静地,呆在门前观雨、听雨、闻雨、品雨
没有丝毫倦意、读书之意、睡觉之意、吃饭之意
只是静静地,静静地观雨

雨能净化心灵吧
雨是菩萨降下的吧
雨能静心吧

很烦,只听雨,解不了心头之闷
选择,去淋雨,以解开心中之石

傻傻地,一个人,呆在雨中
让雨亲吻我的脸颊
抚摸我那稍短的黑发
雨流入衣内
湿透我全身
游走每一寸肌肤

这一刻,心是静的
这一刻,泪是干的
这一刻,并没有特别的快乐

--------------------------------------------------------------
走到流水最强的地方
呆在下面
以微痛的水量
敲击后肩

呆着呆着
担心上边有砖头落下
掉下来,敲破我的头
走到芒果树下
又怕被芒果打倒
我可不想当牛顿
回家冲凉吧~

PS:meow,别告诉我妈,否则我会死得很难看,因为…好像有点着凉了.. hahahahhaha haha 喝多点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