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欲说还休。

现在的孩子们
都很早熟
我很想认老
但是,在他们的面前,
我好像很幼稚
当然,我所谓的早熟
不是真正的成熟
而是那些的熟

有很多,都没事拿事来烦
是确确实实的犯贱生物
他们,烦的事都很深奥
想要给与意见
但是我却毫无经验给
还是静静地听
比较适合我,
谁叫我在这科是蹩脚虾……

你们可知,
很多东西你们是可以不去想的
你们想太多了
把自己想得太可悲了
我还是喜欢清纯的中学生活啊

辛弃疾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的
少年不识愁滋味
爱上层楼
爱上层楼
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
欲说还休
欲说还休
却道天凉好个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