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很好

有人说,现在的人
都很习惯性地问候别人
“Eh,你好不好?”
但是我们都很少问自己
最近好不好

慢慢地,
我们很容易的说出
‘我爱你’
但是
我们越来越难
诚实地
诚恳地
真心地
说出
“我很好”……

“我很好”似乎成了
我们最常穿带
的面具……

就算跌倒了,伤痕也要是一种骄傲。
就算受伤了,头也要抬得很高,这样眼泪才不会流出来。

为什么有些人喜欢藏感受?
为什么不满却不说?
躲躲藏藏地,我又怎知道你在想什么?

藏感受,是我的专利
你要藏,可以
给我版权费!!!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