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天真

有人说,我是天真的。我希望我不是,因为天真的人,往往只有被欺负的份。或许是一直以来,我都太轻易相信别人,今天后,应该不会再那么傻了。

一直都以为自己是特别的,但是是自己太天真了。你,一样会告诉别人,你告诉我的事,就算你说别跟别人说。天真地我,真的不提一字,直到我发觉,你也告诉过他你告诉我的事。

原来,对你来说,我不是特别的。
原来,你对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样的。
原来,我们很不同,思想
原来,我们很普通
原来,一直只有我一个人。

我一直以来,对你而言只是可以利用的人吧,或是认识的人而已,还是只是一个路过的人、路人甲而已……好可悲,现在才理解到这点。

一直以来,别人都告诉我放弃比坚持来的难,我想,我是例外。面对没有把握的事,我很容易就说出放弃这词。是自尊心强烈吧,不想失败,情愿放弃。或是,逃避……天真,不会再天真地相信你了。

好想回到过去,回到那个自己,十七岁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