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开心的理由

若我说我今天很开心,你会相信吗?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两个原因。
我学会了一件事,真的。谢谢你,让我下定决心,完成那件一直以来都完成不了的事。这次,真的要做到了!谢谢你 >.< 也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哈哈哈,虽然结局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但是始终是有逻辑性的吧!好啦,不想让你为难了啦。这阵子,为难了你,让你烦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以后,我会学着你说的那样,远离手机的。(想想,手机有辐射!!)虽然手机不是拿来传简讯、拍照,但是,我还是会用手机来听歌。。。呵呵呵,没法,我没有随身听。

另一件事是,我要打包东西了~ 哈哈哈,回家咯。在这里,没有读到书!!完全没有碰到书!一直睡觉,早知道就回家。(姐姐在家嘛~难得她回家,不想她跟我逼在一间房间)但是,又不能不见她,她会骂我没良心!姐姐他,还是爱我的嘛~哈哈哈,还有他要送我手表~wuhoo。两年的生日礼物!哈哈哈。今年的生日还没到,他应该不打算三年的一起送就好。哈哈哈哈……说到底,还是想用回多年前,我得奖小说的题目,啊,回家的感觉真好~

还有,我很好。^^ 甭担心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