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有多少位女生,不对肥这字闻风丧胆?别说别人了,我这不怎么女性化的人,都害怕。啊,有更好的例子,我的数学老师,还为了减肥而节食。可见,人,对胖这字多害怕了。

可是很多女生都不懂,他们其实不算胖,他们是刚刚好,中等的身材,多让人羡慕。她们一直一直在我耳边,说我这星期又胖了。真的有种欲望,想锤她几拳。好让他知道什么是肿。

有人说,女生一大半的生命花在减肥,拼命的减。仿佛看见骨,才是美。他们都不知道,杨贵妃拥有的是臃肿的身材!减啊减啊,终于瘦了,才甘愿。她们都不知,其实原本的她才是最美的。现在整幅排骨,气色也很差,穿衣服也不如以往来得吸睛。但是,她们却自得其乐。这就是女生。

我姐,她瘦到~~~ 我爸说,腰都要断了。好像蜜蜂的腰。但是,她还是不满意,直说:“我的脸怎么这么大?琦,作磨你的脸这么小?”天,我好想飞上天空,再狠狠的坠在他身上。她可不可以,看看我身上的赘肉后才说?很欠打!连我妈,都忍不住讲我,“北地,你做运动啦!”== 我懂我胖,能不能不要将直接?英文有个字叫 H-U-R-T。

咳,该做的,还是逃不了。我知道要减肥啦~!我懂我懂,但是眼睁睁看着心爱的食物不吃,会遭天谴啦~要我做运动,你又不是不懂我懒……或许真的是时候运动了。不然,又会被他酸。一直讲我该运动,要讲回他,就得运动!!瘦瘦!我不贪心,只要BMI是underweight就行了。^^

PS: 我好像,有点贪心。。。不理啦~ 最近,不懂是秤坏了,还是我真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