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重生


是自己的
想要做什么
就做什么


是与我不同的宿体
我无权管你


是我们都没法
触碰的个体

我是
你们任何人
都不许刺破秘密
请别拨开我的心

今天
我想重生
在得知了一些事后
我想做回  那件事
重新从石头里堋出来
从新过活

想要过得将就xie
才发现将就不容易
学着乐观
学着面对
学着较为高尚的逃离

孤单变成习惯又如何?
寂寞,我一直都在享受着寂寞
自由和落寞之间
哪需要换算?
只要习惯就好
不需要心烦意乱
不需要看着天空找答案
因为答案不会在你抬头看后就出现
不用不安
因为你终会习惯

不用,因为你就是不用
因为你
会重生……
不用说
因为那时说不出口的倾诉……

PS: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思绪有些乱,语无伦次再次出现。原因,又是一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