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诚实?

有姐姐,是好事吧~
我昨晚,跟姐姐说了很多事… 关于生活的、也有关于学业的、友情的、还有感情的…
很喜欢跟姐说话,是因为,她每次都能给我很好的建议。这次,他也给了我建议。她叫我,敢敢去。只是,这个建议,我暂且还接受不了。

比较与欣洁,我会跟她说多些吧,因为有些事就是不敢跟姐姐说得太多。欣洁常会被我怪异新颖、天真大胆的想法气坏。哈哈,没有办法,我天生是怪的。我怪的事,我姐就清楚得很…

说真的,我很少向别人倾诉我的事。欣洁,无端端地,成了我的听众,这点我很不好意思。或许是我比较敢跟她说吧。算吧,从今以后,有些事还是藏在心中来的好,不想别人因为我的事烦,这样,我心里很过意不去。真的!!



“琦,你真的很不诚实eh~”  姐,睡前说的一句话,一句让我深思的话……

2 comments:

  1. yeah...agree too ^^ although she got bit 3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