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病态

身体状态没有想象中的好
似乎有每况愈下的感觉,
已经有征兆而我却选择忽视
现在自讨苦吃……笨

人体一天能造多少血?
妈她很担心我
可怜我妈,担心姐姐,还要担心我。
不想她为我操心、心烦
想要快快好但欲速则不达
这等事不能着急……

中医西医都没用
很懒看医生,他们又不帅
若有个帅到掉渣的还不赖
可妈妈很担忧,典型的
皇帝不急太监急

为了确保我有康复
不让我那么快回学院
还叫爹爹专车在我回去。
受宠若惊,极度

近日很病态的胃痛
每日胃痛也不懂胃搞什么
有人诅咒我想,
嫉妒我太笨了吧~

病态的胃病很恐怖
比流感更叫我害怕
你能想象胃药的用量吗?
每晚睡前会胃痛的定律
从不缺席的高调驾临
让我快昏了……

不是没吃东西,
但却因胃痛变得有些厌食
吃东西会作呕
闻香味会想吐
这必定是近日体重异常下降的缘由

不敢告诉爹娘
担心他们担心
但纸包不住火,
他们知道胃药那么快消失一定会起疑心
管它的,到时再说,
见一招拆一招……

其实,只是想说
我很健康啦~真的,比金更真!
甭担心,你瞧,我还是很健康的活着!
能吃能睡能说能玩能跳能装摸做样能逗你们俩开心~
你有看过那么健康的人吗?
甭说我嘴唇怎样怎样,脸色怎样怎样,走路怎样~
那时我异于常人的生活方式~ 酷!
所以,我是健康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