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爸爸,对我而言是一个很神奇的人。因为他的精子,造就了我的身体。他的灵魂精神,推砌了我的性格。他是位我很喜欢的人,也很在乎的人。很感激爸爸的存在,没有爸,就没有我这个任性的笨蛋~

我传承了爸爸的幽默感,但没有爸爸那份刻苦的精神。爸爸超幽默,有次买了我爱吃的矮瓜(茄子),我吃了很多,他竟然告诉我说,:“琦,我懂你很喜欢吃,但是你吃酱多,我怕你会变矮!”我无言……原来吃矮瓜,人会变矮==

他最近变得很调皮,很爱整我、酸我。因为我从小就讨厌别人的口水,有次不小心伤了爸爸的心。拒绝吃爸爸吃过的食物,结果他狠狠的凶我一顿。最近,他记得这件事,当我要吃它吃过的粽子时,他竟说:“我吃过的hor,有我的口水……”天!需要酱吗?我难得肯逞强的吃爸爸吃过的东西,你还要酱酸我……==''爸爸,你太可爱了!

曾经,告诉爸爸,以后要嫁给爸爸般的人。学历、成绩不重要,最终要像爸爸,刻苦用心不气馁。还有,爸爸超爱妈妈。整天在我面前18禁。亲吻走远点>< 搞得爸爸,欢喜得很…………

曾经,伤害过爸爸,很深很深。我深深觉得。现在想补救,但很难……很后悔当初的无知。爸爸是那么的伟大,那么的无私,那么爱我宠我,我竟然。好欠扁的自己。

爸爸,父亲节啊。不要老是羡慕母亲节。你也很重要!慈父严母的家,父亲怎会不重要?你们俩一样重要><所以,一样的疼爱你们俩~ 别吃醋了拉~ 爸,父亲节快乐,你几时要履行诺言啊? 父亲节的礼物嘛~哈哈,我很穷耶~我懂你在意的是什么,尽量吧~

父亲节快乐,爸。愿您永远年轻靓仔、财源滚滚、身体健康最重要!还有,
爸,我回来了~

1 comment:

  1. u want let him c this not?i help u...hahaa
    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