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排毒

明明,昨晚吃不下任何东西。
作呕,是哥哥昨天给我的病状名称。
泻肚,是今天确确实实发生的症状。
明明被公公拒之门外,
好不容易见到,今天又那么早把我赶走。
明明就没有东西可以吐,
最多都是胃药,不知名的液体
明明就没有东西可以泻,
是身体自己,身不由衷
很自然得想排毒
像作呕,forcibly push something foreign and harmful substance out from the body,so the body wont be harmed or further hurt. It is the most direct way to remove the substance from the normal system of the body.
哈哈,很不错……
书还是有读到,是太年轻了。
终于,能往梦想前进,大学有个很贱嘴的胖男生,一直叫我减肥,明明就不会很肥,还要一次又一次伤我。现在,他给我的,终于能让我瘦下来。^^
我想,现状维持下去,能让朋友大吃一惊吧~ 瘦瘦瘦 48 kg, 我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