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抄经

最近身边发生太多太多事了,有些些措手不及呢~呵呵……
抄经吧~让心静下啦……
为跌倒的婆婆、为即将动手术的阿姨、为失魂的姐姐、为刚患病的叔叔、为失恋的远方朋友、为六神无主的表姐、为无能的自己祈福吧~

PS:心中的寄托是很重要的吧。有个信仰总比没有的好。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相信神,但是我感性,不理性,想要相信,你又奈得我何?以前就很爱佛学,入营时还跟师傅切磋看法,显得我比起师父还是有短距离。最近又很想入营,但是,有哪个营地要老人?哈哈哈……还是位菜鸟老人==lll等不再繁忙,不再犹豫,应该会回去佛光,帮忙。虽然我总是帮倒忙,哈哈哈……但是开心就好,有我这捣蛋鬼,加超强等级的开心果,应该有多几分欢笑吧~(不好意思,我又为我的‘伟绩’飘飘然)不写了,要抄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