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生日密码

8月10日出生的人最吸引人的特质,是他们的活力与幽默感,同时他们也是很值得信赖的人,一点也不轻浮毛躁,这种天生的诙谐本事……

天生的,原来我搞笑的天份。^^

当他们感到受人重视时(可能是他们所爱的人或所亲近的人),他们也会毫不保留地奉献出自己。

一直以来都不明白这话……现在有些许明白了。太傻了,有来世,别在这天出世。别再毫无保留的奉献,这是一种风险,伤得彻底的风险……

出生于这一天且资质比较优越的人,大概要到40岁以后才能够充分明白独处的重要性。清楚地了解自己,是他们最重要的生命课题……

清楚了解自己,很难。从来没有了解过自己,没有试过去了解。不懂自己的情感,不懂自己的极限,不懂自己才是该保护的东西。是时候了解自己了,不然就等逝世了也没人了解。40 岁吗?惨~

整天做着不切实际的白日梦。

没错,爱做白日梦。醒醒吧~ 想太多东西了,其实不必想那么多,像自己的事就好,不必为人打算。要是脑有一天能完全休息就好。想象力太丰富了……

具有言辞上的天分,最好不要选择整天坐在办公桌前的工作。如果能时常从他人媾得到批评指教,对他们的成长将有莫大的助益……

没错,我顶不顺闷闷的生活!要我坐着不动,不时要我命?批评是我此刻最需要的东西。骂我,或许,我会更容易原谅我自己。

一般人很难了解8月10日出生的人的内心世界,虽然他们也很想找个可以倾诉的听众,却根本无法敞开心胸谈论个人的心事。因此,只好将注意力放在公众生活中。借此获得自我的肯定。假若工作表现不被赏识的话,今天出生的人就会觉得十分苦闷,如果一再遭受拒绝,更会变得有点愤世嫉俗。因此,培养坚强的信心,不让自己随着别人的看法起舞,不仅对他们非常重要,还能加强他们信任别人以及与别人分享的能力

不是别人不了解自己,是自己不让别人了解吧~愤世嫉俗嘛~还好。信心,别人一直以为我信心超标,其实我自信心很低。完全不信自己,所以才会不信别人吧~ 信任??有待考虑……你越相信某个人,你就越大机会被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