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她说#1

她说,不用担心,万事还有她会聆听我的声音。
虽然帮不了你做任何事,但是我会听你说你要说的东西。
她还说,想哭就哭哭去……不要再假坚强,不哭。
虽然不值得你的泪,但是哭了,心还是舒服的。
不要在再人前忍哭,拼命咬唇,咬到有伤痕,那样狠傻。
要哭就哭!敢敢哭,才像芷琦。
但是,哭了这次,下次不要再哭了。
她说,你不哭的样子,让人好辛酸,你就哭吧。
她还说,我借你肩膀,来抱抱(明知我对抱抱没有抵抗力)

结果如她所愿,我决堤了!!在她的怀里。谢谢你。
你的体味我会记住的。庆幸你平胸,否则我会自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