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快乐人生

等了很久很久,才有勇气再次回到这里。
不简单,这一路……

是自己太年轻,当初的自己才会那么的白痴。
是自己天生笨,才会一次又一次的被骗……

其实我明白都不是。我不容易被骗的。
只不过,就是有一些人,能很简单得得到我的信任。
我从心地相信他,也不对他说谎,
就是有那么一些人存在。

是幸运的,一直相信
有一些东西,属于你的,
就算你狠心放他走,
兜兜转转定会回到你的身边。
那时,那东西一定会更珍惜你。

相对的,不属于你的东西,
用强硬的手段将他挽留在身边,
也是于事无补的,因为
最后他会离开你,
就算当下的你拥有它,
那时,你会更伤痕累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至少,现在的我,很快乐。
不是做作的快乐,而是真正的快乐。
不必为不属于这年龄的问题烦恼,
只为这年龄的乐事快活。

这样的生活,不是羡煞旁人吗?
对不起,有些人羡慕不来了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