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一些事·一些人

真的很衷心的谢谢你们,很感动在我身边,有着那么一群朋友。那么关心我、心疼我。其实啊,我真得很好,甭担心我。你们想太多了。我瘦下来,是因为我身体本来就不怎么健康,并不是因为某些原因我没心情吃东西。我脸色不好,是因为我真的身体不怎么健康,不是因为我不吃东西。我不怎么笑,是因为我很累。我说话变得很慢,是因为我老了。我很忧郁,是因为我……这点,我还没发现原因。

很谢谢你们特意告诉我要照顾好自己,真的。我会好好照料自己的,为了我自己。所以你们就静静地,看着我成长吧。我会回来的,有一天,我痊愈了的话。

还有,现在的我很想念你们……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