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你不懂我的美

你可以收起你的面具,
在我面前你真的不需要
你腐烂扑满蛔虫的脸,恶心!!

虚情假意做作的关心,
我真的不想再接应
我不是玩具,不是你要就有的
你当真以为我没有选择吗?

天,我一开始来到这里就是一种错误
要是我再陷下去就是另一种错误
明知道错还要错真的很无药可救
明显,我是有理智的,
这事情里,我们当中最有理智的,
可不就是我吗?
可是为什么我为你们着想时,
却没有人为我想?

自私的人们
男人女人都不能相信,
曾经,最要好的朋友也会出卖你
正如我的下场,朋友?哈哈,可笑

教训是有的,就是
在为人着想前,
想想自己有没有本钱为人着想
没有的话,就被再傻了,
你只会被人杀……

你们都不懂我的美
那么我何必在你们面前展现我的美?
浪费力气浪费生命而已
世上,懂我的美的人多地是。
所以原谅我,说声
对不起,门口在那!!

PS:世上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那么美好的,
      但是至少它们能让你变得更有韵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