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疯了几天·感想

这些天,我过得很是充实,到出去玩、吃、喝。该是开心还是失落?我真得很充实吗?身体很明确的显现出我曾经充实的痕迹,疲惫?劳累?内心、心灵的体验却是另一回事。我感到很空虚,真得很落寞。是我自己逼自己逼得太紧了?还是自己迫不及待想要表现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的迹象?不停地告诉别人,自己好了,自己活得很好,自己胖了,自己笑了。每一次说这些话,话尾就像刀刃划过心,很美的弧线,美得让人心碎。我很好,三个字,那么的简单,却是那么的难……

病愈与否,真正知道得就只有自己了,能帮助自己的也只有自己,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好了。重复式地告诉她们我没事,似乎是想催眠自己没事,欺骗自己说我好了。渐渐地,我也不清楚真伪了,可悲!!

无论如何,这些天,在外面的那些天,我是快乐的,我相信。虽然累,虽然有在伪装,虽然不想笑仍得笑,但是我很谢谢陪我逛街的朋友。你们很棒!!

至于你,我很抱歉,当是的我太天真幼稚无知了。是我不够勇敢,或许当我完全康复的时候,我会感激你,你的夺走与背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