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朋友

该怎么开始说呢?这个人在我生命中扮演着蛮有分量的角色,茫茫然然地形容是对他的无理。哈哈,怎么说都好啦,这位他,不会来这里看我的文章的。

他,长得比一般,帅。他的帅不是第一眼就发觉的,是从他的内心散发出来的。他的人真的很好,对我很好也。哈哈哈,相信他不止对我好,他对身边的任何人,都一样的公平、好。

昨天,在我发呆时,他拨了一通电话给我,很是感激、很是感动。每次,我需要的时候,他都会帮我。这点,我想过了老半生,我仍会记得的。我真心地希望我跟他,能永远当很要好的朋友。要是机会许可,我也想当他得知己。哈哈哈,贪心的我。

他有一个习惯,喜欢凌晨拨电。每次与他聊天,若是他打过来的,一定是凌晨,12点。哈哈哈,很奇怪。但是我比较过分吧,因为我还是过两点烦他!哈哈,没发,男生朋友当中,他最帅了!最可靠、最好人了!!

很开心,你打电话给我,真的。您那句,:“现在开心了吗?”让我很感动。我现在开心了拉!哈哈哈。没想到,你打电话给我就只因为你还有雯亿,想逗我开心,感动无限!! 爱死你们了~

人生有此朋友,真的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