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感动的霎那

不曾想象自己会去戏院看这类型的电影
家庭剧?本地片?开玩笑……
阴差阳错下,我看了这套戏

后悔?我也说不上,
心情,回到kl压郁的不良情绪一次性爆发
在戏院里,说不上哭了多少回
只懂出了戏院,眼睛很痛,
他们说我眼睛红了,肿了。

下次,要是心情不好
说不定我会独自去戏院
看半夜场,宣泄自己的情绪。
这样也是不错的发泄方式。

哭,不是我喜欢的方式,
但是要是没有别的办法
我想哭,狠狠地哭,
去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尽情地哭
至少听见,看见我流泪的人
是要陌生人……

绝对不会在我喜欢的人面前
流一滴眼泪,
不哭不是因为不喜欢他,不信任他
而是太在乎他,不想他难过担心想太多
喜欢就是那么地简单,
当你想为他做的东西比自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