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现在的心情不是一般的差,付出的,默默付出的,别人会懂吗?不会。你在面前坏样,背后对他好,他不会懂得。所以,不需要对任何一个人好。一定要每次说出口,我做了什么什么,才会得到回报吗?我不是想得到什么,至少对我好些,怎么对我比我没付出时的差?付出是白的,这点,我应该老早就明白的。很想飙粗口,现在的我很讨厌别人,你别惹我,拜托!

以后,读大学,尽量少回家吧,那时或许他们才会察觉我做的,还有我的存在性。叫我回,我也不会再回了,我懒。不想争什么,我争不起。期待得越大,失望也会越大。因为现在生活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都寄托在家人身上,结果下场就是如期不堪。可悲。哈哈哈。

抒发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