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人的过去

我今年20岁了,离红花初开的日子已有一段时间了,叹,岁月不留人。有很多事情,我没有在当年完成,我没有人们所谓的校园恋情,没有人们说的校园围殴,没有人们挂在嘴边的毕业旅行,没有人们期待的中学毕业典礼。

说真的,恋情,有那么一些些的惋惜,怎么我就是不够大胆,逃不出考试的阴霾。常用学习当理由,让自己完全逃离情花初开的危机。或许当初的我踏出了那么一小步,别人会替我完成结下的旅途。是自己太好胜了,不愿意尝试有可能失败的东西。不能用可能吧,我几乎是完全能理解那是不会长久的,所以独自判决。这看似毫无要紧的事,让现实的我,很彷徨。

围殴,我不喜欢打架,从小被逼与哥哥打架就已经让我有够郁闷的,我怎么还会打架呢?但是,我似乎有带领同学,共同杯葛某位,很不被人敬爱的老师。也不能说是带领,充其量只能说,老师先向我动刀,我轻伤,我不忿,我怂恿,朋友上。这样的小事而已。不能怪我,那老师,真的很烂,烂人!

骊歌,是我最期待的东西,很想与朋友唱骊歌,我明了,骊歌响起,回荡在耳边之时,我的泪会不随主体控制。但犯贱的我,就是很想参加毕业典礼。为什么马来西亚就是不要办啦?让我有说‘干’的冲动!!

有时候,很羡慕某某电影的主角,不羡慕他们帅,美,聪明……(其实都有羡慕拉)我羡慕的事,伙伴间的真挚友情。我能拥有吗?疑惑。有那么相信着我的一群朋友吗?大学有吗?我那么一群我能托付的朋友吗?质疑

有那么一些人说,你就不能相信别人吗?
我很诚恳的回答,我相信啊我相信你啊!

到后来,我在怀疑着,我有相信人吗?这刻,我真的相信你,但一瞬间,我开始疑惑。人的关系很奇妙,微妙,会是更好的形容词吗?不惑之刻,何时会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