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我以为,
删除一些东西会是件简单的事
我有些不对,
有些东西,不是那么容易
忘了多久没有碰触那伤口
忘了曾经有那么多的事
真的,快忘了
毕竟,时间过得
比你想象中的还有快

我毫不犹豫地删除了好一部分的东西
但是下一秒,我犹豫了
打开了,我。

回忆没有涌现
因为不再在乎
删除不下
因为曾经珍惜过

人与人之间
能相遇相识相知不简单
我明白,
但你愚弄了这曾经
所以我会很狠下心的
撤出一切
只因我想有间干净的房间

PS: Its nice to see my room become clean and clear. Maybe i should apply some fragrance here, but i have allergy. So, i will just let the room become emp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